咕咕咕

浦島坂田船最高!!

哈团【美好的校园生活】

哈团短文


纯属是因为想写然后就写了(?)


*abo设定

薄荷omega团团x西瓜alpha哈记


*ooc预警


*幼儿园文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翻阅书本的声音打破了寂静的教室

教室里只剩下一位黑发少年和一位蓝发少年,突然,黑发少年伸了个懒腰"哈记,这么晚了,该回宿舍了,不然就只能睡厕所啦"

"等一下等一下,我还有最后一题"哈记落笔

"好了我写完了,咱们快回去"哈记拉着团团就往宿舍方向跑,并没有注意到团团脸上的表情


突然,团团松开了哈记的手,捂着胸口跪在地上,哈记看到这一幕,赶忙把团团扶到墙边上

"团团,你怎么了"

此时的团团耳根发红满脸冷汗"我…"他突然想起生物老师上课所说的发qing,他可不想让哈记知道自己这么丢人的事,于是装作没事的样子对哈记说"没事,回宿舍吧"


终于两人赶在闭门前回到了宿舍,打开宿舍门,里面寂静无声"唉???阿神和羽毛呢"哈记挠着头说

"他们…今天好像有事所以请假了?"说完团团立马走到了床边躺下


夜晚,宿舍只有团团哈记两人


哈记暗恋团团,和团团是青梅竹马这件事,基本上哈记的朋友都知道,但是他们不知道的是,其实团团对哈记也有点感觉,只是他比较擅长隐藏罢了


突然,睡在下铺的团团开始翻来覆去,吵醒了睡梦中的哈记,哈记揉了揉脑袋"团团…怎么了…"同时传来的还有一股浓烈的omega信息素

哈记仿佛知道了什么眯着眼睛笑了起来"团团……你该不会…是发qing了吧"

团团满脸通红说不出话,这时哈记敏捷的从上铺跳下来"需要我的帮助嘛…"

令哈记没想到的是,团团竟然这么直爽的答应了哈记心想:发qing以后的团团这么乖的嘛?!


团团躺在床上捂着胸口"帮帮…我…,我好…难受"哈记还在原地发愣,被团团一语惊醒梦中人


于是那天晚上,哈记临时标记了团团

第二天,5487宿舍集体请假


5487宿舍舍长:团团

舍员:哈记,阿神,羽毛

9787宿舍(未出场)舍长:路

舍员:小白,小光,捷克


评论(1)

热度(35)